Disclaimer

Welcome to my online diary. Please navigate around happily.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o ;> Hate my blog? click Here


//Sweet diary
Sunday, May 12, 2013 • 5/12/2013 01:30:00 AM • 0 Sweet hearts

該怎麼描述我現在的心情...
心裡有股莫名的傷感...
不知道爲什麽,
天蝎座總不能清楚的表達出自己想要什麽...
真他媽北七,為啥我就是天蝎座!?
有時候真的很想遠離這裡
到一個全是陌生人的地方重新生活
全新的自己,展開另一段人生
怎麼現實就不能按我自己的想法走呢?!
唉...
我真的受够了,
怎麼就不能坦率點
告訴自己要些什麽
內傷很嚴重,怎麼醫都不會痊愈了
有時候真的會被逼到想撞牆
我靠!這十七年來我到底是怎麼活的
討厭別人虛偽,可自己卻又何嘗不是
北七阿北七,再怎麼著都是北七
心很痛很痛很傷很傷
我自己都不能瞭解
誰又能瞭解
(開始胡言亂語了...)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Post 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Her
Base code: Her
Some stuf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