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laimer

Welcome to my online diary. Please navigate around happily.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o ;> Hate my blog? click Here


//Sweet diary
Wednesday, July 24, 2013 • 7/24/2013 11:32:00 PM • 0 Sweet hearts

其實呢...我很小的時候就好多好多個夢想(笑) 小學每年填志願的卡片里就寫了好幾個 XD 像是藝人啦、空姐啦、警察啦、老師啦、時裝設計師有的沒的~ 隨著年齡增長,心智漸漸成熟~ 也瞭解自己要當上藝人空姐警察什麽的好像沒什麼機會 o(╯□╰)o 而且踏入社會才知道打工真的很受氣喔,雖然這是必須的 T^T 這幾個月想了很多很多,其實我是真心的不想打工一輩子,也討厭讀書 冒出了一個念頭 ——創業 其實我就是想自創品牌, 你知道嗎?讓別人穿上自己的品牌商品真的很有成就感喔 看了好多國外的例子,好羡慕 QAQ 自己也有在想,其實什麽都不會,自創品牌貌似有點困難 而且最近有好多好多時裝店陸陸續續在開 設計、排版、製作、拍攝等等的都要找夥伴一起分擔 其實我在想,明年要不要去修讀時裝設計? 可老媽卻想我讀商業管理,但也沒差啦,反正都會用到 可就是想自己下手設計呀 T^T 自創品牌的夢想,遙遙無期(唉)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Post 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Her
Base code: Her
Some stuf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