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laimer

Welcome to my online diary. Please navigate around happily.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o ;> Hate my blog? click Here


//Sweet diary
Monday, December 15, 2014 • 12/15/2014 12:13:00 AM • 0 Sweet hearts

有時候不是人變了,而是對方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
最初見面美好的形象消失了,當初友好的面具揭下了
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不能接受對方的性格、行為、舉動、說話方式
甚至覺得對方真的是越來越討人厭

不要總是以自己為中心點,我真的受夠了
不要總是什麼事情都要別人遷就你,你也要學著遷就別人
不要總是依賴著別人幫你,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,你該適時地伸出援手
不要總是想著自己一個人怎麼辦怎麼辦,你也要想想,你把我丟下一個人,那滋味,那感受!真的真的超難受你知道嗎

每一次都是我遷就你,你開口什麼事情、或者不需要你開口,我都盡量幫
可每一次輪到我需要幫助的時候,我不知道你真的是真傻還是裝傻,不會主動開口要幫忙

我真的死心了


天蝎座,真的是很極端又矛盾的一個星座
既需要別人的幫忙,卻又不會主動開口求人
既需要別人的關心,卻又不想要別人過度關心
既需要別人留個空間給自己,卻又不希望別人忽略自己

最近好多事情發生,情緒很不穩定,脾氣暴躁
我需要好好一個人完全的放鬆一天,心靈和身體的放鬆 ♥

Follow or leave ?



Music


Post 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Her
Base code: Her
Some stuff: